最新型號 ›› 原裝墨水 ›› EPSON

APPLE MACBOOK PRO 16" 2020 I9 NOTEBOOK
點擊小圖放大

APPLE MACBOOK PRO 16" 2020 I9 NOTEBOOK


HK$ 21999.00  
詳細規格:
全新 MacBook Pro 專為敢於挑戰極限、勇於改變世界的你而精心設計,亦是我們歷來創製最強勁的手提電腦。配備讓人沉醉的 16 吋 Retina 顯示器、超快速處理器、新一代圖像處理、MacBook Pro 歷來最大的電池容量、全新精妙鍵盤以及龐大的儲存空間,這部厲害至極的專業手提電腦,全為追求極致的專業用家而設。



全新 MacBook Pro 配備的 16 吋 Retina 顯示器,絢麗奪目,是 Mac 手提電腦歷來最大的 Retina 顯示器。500 尼特亮度令高光格外搶眼,白色分外亮白;液晶分子的精準光控取向技術,令黑色特別深沉。P3 寬廣色域更帶來亮麗逼真的影像及影片。不論身處任何環境,眼前大作都極之亮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