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 ›› 打印機

SANDISK CZ73 128G USB 3.0 FLASH DRIVE STORAGE
點擊小圖放大

SANDISK CZ73 128G USB 3.0 FLASH DRIVE STORAGE


HK$ 99.00  
詳細規格:
速度與時尚:
SanDisk Ultra Flair USB 3.0 隨身碟可快速移動檔。減少等待傳輸檔的時間,與此同時,享受高達 150MB/s1 的高速 USB 3.0 性能。耐用且時尚的金屬外殼使其非常堅固,足以同時處理撞擊與時尚的問題。此外,通過密碼保護,您可以確保私人檔保持隱私。存儲檔使其符合 SanDisk Ultra Flair USB 3.0 隨身碟。

漫遊文件傳輸:
通過 SanDisk Ultra Flair USB 3.0 隨身碟,可體驗高達 150MB/s1 的高速 USB 3.0 性能。檔傳輸速度比標準 USB 2.0 驅動器快。

時尚且堅固:
使用耐用的金屬外殼,SanDisk Ultra Flair USB 3.0 隨身碟既時尚,又可以處理意想不到的撞擊。

以密碼保護您的檔案:
分享您的電影或音樂,但確保私人檔可保持隱私。易於使用的密碼保護功能可讓您限制誰能夠查看某些檔。

保養:
SanDisk Ultra Flair USB 3.0 隨身碟提供五年有限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