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繪圖板

LOGITECH M221 2.4G OPTICAL WR 靜音 MOUSE
LOGITECH M221 2.4G OPTICAL WR 靜音 MOUSELOGITECH M221 2.4G OPTICAL WR 靜音 MOUSELOGITECH M221 2.4G OPTICAL WR 靜音 MOUSELOGITECH M221 2.4G OPTICAL WR 靜音 MOUSE
點擊小圖放大

LOGITECH M221 2.4G OPTICAL WR 靜音 MOUSE


HK$ 129.00  
詳細規格:
享受靜謐無聲的體驗

完全完成您的工作,而沒有任何遺漏或受周圍環境打擾。Silent 滑鼠擁有相同的按擊感,但沒有按擊噪音 – 減少了 90% 以上的噪音。* 耐用高效的腳墊安靜無聲的在桌面滑動。順暢捲動的滾輪補足了此靜謐體驗。無聲滑鼠消除多餘的噪音,同時保護每個人的生產力與健康。這讓您不再製造惱人的點擊聲。您的家人和朋友一定會感謝您。

減少 90% 以上的噪音

具有相同的按擊感並減少 90% 以上的按擊噪音,讓您和您周圍的人享受靜謐的體驗。另外,其具有使用高效能材質製作的腳墊以及橡膠滾輪,提供安靜的滑動與捲動。

簡便。可靠。強固

配備隨插即忘的超小型接收器,擁有高達 10 公尺* 的無線連線範圍。M221 SILENT 配備羅技R 先進光學技術,幾乎在任何表面上都能提供超精確的移動。沒有雜亂的纜線,無須安裝軟體。適用於 WindowsR、Mac、Chrome OS? 或 LinuxR 電腦。

*實際無線範圍隨使用情況、設定和環境條件而變化。

18 個月電池使用壽命*

優異的能源效率,更換一次電池可以使用更久時間。M221 SILENT 會在不使用時自動進入休眠。

*電池壽命視使用者及運算條件而異。

舒適的外形,便攜的尺寸

雙手可用設計提供較觸控板更好的舒適性與精確度。小巧的尺寸非常適合放入袋中隨身攜帶。

靜音標章 (QUIET MARK) 認證

羅技是世界上第一家榮獲靜音標章認證的滑鼠公司。英國噪音消減協會推動的此國際性標章認證計畫,是為表彰可降低噪音的技術。